墊下巴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恢復期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 醫生


HOME > 墊下巴 人工骨

墊下巴 人工骨

墊下巴是一項常見的下巴整形方法。墊下巴既然要使下巴變得挺拔豐滿,一般都需要藉助到某種材料。那麼,墊下巴的材料有哪些呢?墊下巴 人工骨


1、墊下巴材料:矽膠。
矽膠是整形外科常用到的一種假體材料,例如隆鼻假體、豐胸假體都是由矽膠製造而成。在假體墊下巴中,矽膠也是主要的假體材料。假體墊下巴,就是通過將根據求美者的面部特點和下巴後縮程度雕塑和修整的矽膠假體植入下巴部位使下巴隆起。


矽膠假體矽膠假體是常見的墊下巴材料,適合包括下巴整形在內的多種填充性整形手術.目前矽膠假體的製造技術已經很發達,用來做下巴整形材料的矽膠假體無毒無害,人體排異性不大,可以用來做墊下巴.採用特殊手法固定住的矽膠假體不容易發生感染、移位,而且材料本身易於雕刻塑形、內部微孔有利於纖維血管組織長入、可用鈦釘固定於骨面。


2、適合下巴後縮者或小下巴的人,也是最常見的手術法。患者下巴多為有點短又不會太短,置入人工下巴較自然,滿意度高和未來並發症較少。   
手術方式是以局部神經麻醉,手術時間約20分鐘,傷口在嘴巴內及下牙齦處,術後可以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所植入的材質,可依照患者的比例挑選適合的專業合法的人工下巴。術後建議先冰敷3天,再改成溫敷,患者每天必須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衛生,前5天飲食以流質食物為主,術後儘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動作,並於術後第7天回診檢查


3、墊下巴材料:玻尿酸。
玻尿酸又稱透明酸質(HYALURONIC ACID,簡稱HA),是一種天然多醣類,外觀是透明、具黏性的膠狀物質。玻尿酸注射墊下巴屬於微整形,是以非手術打針的方式將玻尿酸注射到下巴部位使下巴變得豐滿。由於玻尿酸會逐漸被人體吸收,所以玻尿酸注射墊下巴有一定的時效性,需要反复注射。


4、墊下巴材料:自體脂肪。
自體脂肪墊下巴所抽取脂肪的部位通常是腹部、大腿兩邊或臀部。整個手術操作過程大概是1-1.5小時,需要進行局部或全身麻醉。專家提醒,手術後康復需要的時間是7到14天,大約三個月才能完全呈現效果。

資料來源: 互 動 百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