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恢復期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 醫生


HOME >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失敗如何處理 ?每種手術都會有失敗的可能。在隆下巴手術後出現鼻子歪斜、假體移位等現像都是墊下巴失敗的表現,對於這些表現其實您不用擔心,隆下巴修復手術可以將鼻子的歪斜進行矯正,移位的進行複原,對隆鼻手術進行複原大處理。

墊下巴失敗如何處理?

墊下巴手術失敗的原因:

造成墊下巴失敗是由於有些人貪便宜所以在不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以致專家操作不當,術後令患者不滿意.當然還有其它的原因.其中墊下巴失敗的原因也與墊下巴手術好的護理有直接的關係。手術失敗會出現下巴歪斜、假體移位、疤痕明顯,術後下巴過長過大,使面部比例不協調,那麼針對墊下巴失敗該怎麼辦呢?

墊下巴修復原因:

隆下巴手術失敗可通過墊下巴修復手術來改善,如假體移位的需再次墊下巴手術以恢復其正常位置.當發生感染時且經抗菌素治療不能控制導致手術失敗的,可將假體取出,以後在適當時機再植入.對於下巴過長的墊下巴的失敗案例,可通過做手術切口,修整假體來改善.

墊下巴修復注意事項:

為了使修復的效果更好,要清楚一般墊下巴修復手術後第二天會開始消腫,但仍需佩戴固定帶直至第三天,才能去除,這可講清傷口腫脹和不適. 術後需要時刻注意口腔衛生,飲食盡量用流質食物,避免減少下巴過度運動造成假體錯位或移動.同時不要參與劇烈運動,以免擠壓或碰傷下巴,導致假體脫落,影響手術的效果。

墊下巴失敗如何處理?在得知隆下巴手術失敗後,第一時間就是想到失敗修復。這是唯一補救的方法。但是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保障再諮詢手術的順利進行。

 

資料來源:北京 王 東 吸 脂 形 體 雕 塑 中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