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恢復期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 醫生


HOME > 墊下巴

墊下巴

頦部的形態具有鮮明的個性特徵,男性剛毅,女性俏麗,西方人在容貌審美觀上十分重視頦的形態和大小,前突與偏斜會使面部的整體美受到影響,破壞鼻、唇、頦的比例諧調關係。

您需要作墊下巴手術嗎?

理想的下巴約占整個臉長的六分之一,從側面看,與眉心在同一垂直線上。由於天賦各不相同,標準纖秀的下巴實際只為少數人所有,但這並不意味著美麗的下巴對於多數人而言不可企及。
只要懂得巧妙運用明暗妝粉來藏拙補短,你同樣可以擁有一個玲瓏有致的下巴。短下巴的人通過墊下巴可以突出一個人的形象,增強自我信心。如果一個人正在尋求形象的改進,而且比較現實,可能會發現墊下巴對自己的形象很有幫助。它可以改善一個人的面部特徵,增強下頜的線條,使下頦或下頜骨看起來與面部其他部位平衡。一個"小下巴"外觀可以從墊下巴手術中得到很大改進,對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覺

矽膠植入墊下巴

如果下巴後縮的情況較明顯,注射式的墊下巴方式效果不明顯,利用固體式植入物,可以得到立即而且永久的效果。
墊下巴常用的材質為矽膠塊,因應不同臉型有不同的尺寸,通常會同時使用一到兩層,由於手術從下嘴唇內側進入,因此手術後不會留下疤痕,但是因為矽膠無法從內部固定,術後要從外面用膠布壓迫固定一周左右,以免植入的矽膠移位,日後也要避免撞擊到下巴。

人工骨植入
因應矽膠塊較難固定,目前也有新的人工骨植入物可以做出美麗的下巴形狀,新的人工骨植入物的形狀是依人體工學設計,長度從兩側下頷骨延伸到下巴,可以更服貼地修飾下巴骨,同時它可以用骨釘固定在下巴骨上,而且它會和人體組織融合,以後不怕墊下巴位移,也不必擔心撞擊後會造成下巴變形。

 

資料來源:整 型 達 人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