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恢復期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 醫生


HOME > 墊下巴價錢

墊下巴價錢

墊下巴價錢 1:矽膠假體矽膠假體是常見的墊下巴材料,適合包括下巴整形在內的多種填充性整形手術.目前矽膠假體的製造技術已經很發達,用來做下巴整形材料的矽膠假體無毒無害,人體排異性不大,可以用來做墊高下巴.採用特殊手法固定住的矽膠假體不容易發生感染、移位,而且材料本身易於雕刻塑形、內部微孔有利於纖維血管組織長入、可用鈦釘固定於骨面。
2:自體軟骨墊下巴材料中的自體軟骨一般來自於肋部軟骨,這裡的軟骨大小適合做墊高下巴手術.自體軟骨的優點是本來就是人體自身的組織,親和度高,沒有排異性,移植後固定性好.但是自體軟骨墊高下巴也有缺點,那就是下巴形狀要求精細對稱,但軟骨比較脆,塑形比較困難;而且要從自身取肋部軟骨,有些人一听就打退堂鼓

1、身體健康,無重要臟器的器質性病變,如:無心髒病,無肝炎、腎炎、肺炎等疾病。
2、無口腔感染源,如:齲齒、牙周炎、口腔潰瘍等。
3、女性墊下巴手術應避開月經期。
4、還應作術前血、尿的常規化驗檢查,胸透和心電圖等常規健康檢查。
5、常規拍攝面部正側位照片,以備墊下巴術後對比和療效評定,有條件的可以做三維頭顱CT.拍攝上頜骨X線片了解上頜竇發育程度。個別病例應取面模,準確測量需要削除的骨量。
6、墊下巴術前3日用複方硼砂溶液漱口,必要時可行口腔潔治。如外切口需要用1:1000新潔爾滅泡頭。
7、墊下巴術前應停止吸煙。阿司匹林、避孕藥和某些抗炎藥物會引起出血增加,故墊下巴術前一段時間應停用這些藥物。

資料來源: 百 度 百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