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恢復期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 醫生


HOME > 林日蘋醫師-大學眼科

林日蘋醫師-大學眼科

陽光直射眼睛,高能量波長光線經過水晶體時,易讓水晶體蛋白質變混濁而形成白內障,所以除了勿長時間近距離盯手機或電腦螢幕外,也要避免外出時太陽光的紫外線及藍光傷害,戴帽及太陽眼鏡可預防。

林日蘋醫師表示,白內障症狀情況很多,病人會覺得像隔著毛玻璃看東西,看東西時光線會折射,還有炫光、怕光、複視疊影、度數改變、看東西會感覺變較黃,以及容易疲勞。當白內障的混濁發生在水晶體後囊中心時,遇到較強的光線使瞳孔收縮,白內障的後囊混濁又剛好擋在光線進入到視網膜的路徑之中心點,如此會造成視力突然模糊,若是開車族正在開車騎車時就要更加小心。

引起眼睛不適及灼熱乾燥、異物感和變模糊的原因很多,受環境變化立即影響最常見的症狀當然是乾眼症,過乾的眼睛會引起不適,如夏天吹冷氣、電風扇及日曬使得環境變更乾燥,加上補充水分不足,都會加重乾眼症狀。

林日蘋醫師主治白內障小切口超音波乳化手術、美容手術(雙眼皮、眼袋手術、玻尿酸、肉毒注射)、眼瞼下垂、眼瞼內外翻、睫毛倒插、鼻淚管阻塞、甲狀腺眼病變、視網膜剝離手術、黃斑部病變、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網膜雷射、青光眼雷射與藥物治療、學童視力保健、近視治療、配鏡驗光、斜弱視矯正、一般眼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