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恢復期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 醫生


HOME > 墊下巴恢復期

墊下巴恢復期

微創墊下巴手術是項無痛的小手術,傷口極小,只有約0.8公分(僅僅約1-2顆牙的寬度) ,外觀完全不會留下任何痕跡,口內傷口約在術後1-3個月就看不太出來。手術傷口小,傷到的組織極少,所以瘀青少、腫脹期短,傷口照顧也容易,而且術後馬上可以正常飲食。由於墊下巴恢復期很短,一般上班族都是安排週休來做手術!

微創下巴手術,不論是正面或側面,都可依照樣貌及需求量身訂作出黃金比例的下巴,打造出渾然天成的氣質。傷口小且隱密,恢復期很短,術後更會與表情融合,且自然到摸不出來也看不出來。即使墊下巴術後初期,不認識你的人十個有九個半看不出你剛做了手術,認識你的人只可能會發現你變好看,卻看不出你做了手術。神奇的是女生變得亮麗、有氣質,而男生變得帥氣、有個性了!

素人變氣質正妹和自信帥哥 氣質改變最無價

每個部位的整形目的和效果都不一樣的,如雙眼皮會讓眼睛變亮麗有精神,隆鼻會讓五官變立體,但如果要改變氣質的話,那就非得要靠墊下巴了。直開式微創墊下巴手術除了可以修飾臉部整體的比例和線條以外,還可以賦予你出眾的氣質,提升你的親切感和人氣,讓你搖身一變成為氣質正妹或自信帥哥!

女生在墊下巴時一般要求是漂亮、甜美、氣質、俏麗、時尚、上相、年輕的方向,擁有羨煞旁人的完美臉型及脫俗的氣質;而男生一般要求Man、陽光、專業、剛毅、自信的下巴,希望增加魄力及果斷力。

 

資料來源:整 形 達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