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恢復期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 醫生


HOME >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費用參考:
墊下巴40,000 - 50,000 (人工下巴‧顴骨太陽穴)

理想的五官除鼻子是重點改造部位,多數民眾喜愛的鵝蛋臉、瓜子臉,大多取決於下巴線條,畢竟下巴就像整個臉型的收尾,因此近年也有越來越多民眾選擇與組織黏合性較好的人工骨材質來墊下巴。但張至德醫師另外建議,若想讓臉型更尖巧,較寬的臉型適時加上肉毒桿菌素消除咀嚼肌,更可讓視覺上的比例加乘。若是鬆弛下垂的話,則建議韓式速效拉皮來改善下垂現象。

鼻樑的高挺讓臉型變窄,眼睛也有集中之效,墊出合適大小與形狀的下巴,則能馬上有完美V曲線,女生多愛俏而尖的下巴形狀,可展現古典美人的氣質,男生則多傾向方圓的下巴,讓自己更有氣勢,且在面向學上來講,對於事業也能大加分。使用最新的複合式卡麥拉材質隆鼻,不管隆鼻、墊下巴一次到位,自然且更適合人體。

卡麥拉隆鼻或墊下巴手術時間只需約50分鐘,但美麗的結果需要醫師的技術與美感,且術前的專業諮詢和雙向的溝通絕不能馬虎。畢竟這是攸關一輩子的外貌,慎選合格專業的整型外科醫師,才能變美的安全有保障。

資料來源:整形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