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恢復期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 醫生


HOME >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後遺症是現在眾多有此需要的女性比較關注的焦點,這主要是因為現在進行墊下巴的人數大大增多了,就自然會讓墊下巴後遺症問題成了當下大家較為關心的一個問題,現在可供大家選擇的方法是比較多的,自體脂肪墊下巴就是目前使用最多的一種方法,其實不管選擇什麼方法來進行墊下巴,墊下巴後遺症都是值得大家特別關注的一個話題,在比較正規的整形醫院做手術,對墊下巴後遺症是不需要任何擔心的,但是做墊下巴之前還是應該關註一些問題。

對於較為常見的小頦畸形,指的是下巴的位置位於第二條垂直線的後方部位,但是牙齒的咬合比較正常,這種情況只要配合好臉形,將下巴适當地墊起即可矯正這種缺陷;第二種是墊小頷的畸形,這是比較嚴重的一種畸形,這種人的下頷骨一般發育不全,合併有齒列的後縮情況,同時常常會伴隨著出現有其它的先天性缺陷,需要進行整形外科、口腔外科、及牙齒矯正醫生進行合作治療,一般這種病人相當少見。 另外一種墊下巴的方法就是使用自體脂肪墊下巴,因為使用的是自己的脂肪,所以也不會有墊下巴後遺症的發生。

目前墊下巴的方法有很多,有註射墊下巴(玻尿酸注射、自體脂肪注射)、人工假體墊下巴、下頦截骨前置墊下巴等
至於哪種墊下巴的方法效果最好,則因人而異了。 玻尿酸墊下巴是最簡單和安全的了,但是由於吸收問題,玻尿酸墊下巴的效果只能維持半年;截骨前置墊下巴适合下頦骨嚴重後縮的人;相對而言,眾多整形專家還是比較推崇假體墊下巴。

墊下巴手術根據受術者的面部特點和下頜後縮程度雕塑和修整人工假體,墊下巴手術通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頜假體置入下頜區域,最終達到美化下頜的目的;墊下巴手術創傷較小,恢復也比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矯正,塑造出俏麗的下巴,同時對臉型的改觀十分有效。 而且人工假體效果維持的時間非常長,只要不受到嚴重暴力撞擊,幾乎可以說是永久的,這是玻尿酸和自體脂肪注射墊下巴所無法比擬的。

自體脂肪墊下巴就是目前使用最多的一種方法,其實不管選擇什麼方法來進行墊下巴,墊下巴後遺症都是值得大家特別關注的一個話題,在比較正規的整形醫院做手術,對墊下巴後遺症是不需要任何擔心的。 自體脂肪墊下巴不會有墊下巴後遺症的發生。


資料來源: 互 動 百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