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恢復期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 醫生


HOME > 墊下巴 歪

墊下巴 歪

很多女性都想擁有一個美麗的下巴。小小的下巴,瘦削的臉頰可以讓女性的面部曲線更加的柔和、美麗,同時它也是正宗的鵝蛋臉的一個標準。可是很多人害怕進行墊下巴 歪的後遺症。


墊下巴為何會出現後遺症
墊下巴的方法就是將假體植入到下巴部位,從而改善其形狀的方法。而現在普遍使用使用矽膠墊下巴,基本上沒有隆下巴後遺症問題產生,因為矽膠假體運用於臨床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是一項非常成熟的整形材料,安全無副作用。如果效果不滿意,還可以取出。


同時墊下巴手術是一種相當來說比較嚴格的手術,因此在做隆下巴手術時為了它的效果,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墊下巴與隆鼻相近似,只不過操作部位不一樣,墊下巴一般是在口內前庭入路,小切口就可以進行整個手術操作。如果你的身體健康,就不會產生隆下巴後遺症。手術恢復後,假體是固定的,一般不會移動。但是生活中最好還是要避免碰撞。


墊下巴手術可以給下巴帶來顯著的變化,而墊下巴後遺症的問題很少,但術後下頦假體的位置有可能因不小心碰撞、過早去固定帶等出現移位,而需再次手術以恢復其正常位置。極少可能並發感染,如假體發生感染,經抗菌素治療不能控制,則需要將假體取出,以後在適當時機再植入。


墊下巴後遺症的出現一般是假體材料選擇不合適,還有就是護理不到位造成的進行墊下巴整形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

資料來源: 互 動 百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