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恢復期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 醫生


HOME > 墊下巴 痛

墊下巴 痛

墊下巴 痛 墊下巴手術前要告訴醫師是否吸煙,有無牙齒或牙齦疾病,醫師會根據您自身的情況進行設計,並雕刻擬植入的下頦植入體,您可以應向醫師提出自己的期望,醫師將向您解釋可能達到的手術效果。墊下巴手術前後可能服用抗生素以防治感染。


墊下巴手術過程
墊下巴手術一般沿下唇在口內作切口,有時也在頦下作切口,將下頦假體放置在下頜骨前方,可能需要30分鐘左右。手術過程一般在局麻下進行,您不必緊張,不會有痛疼​​感。


墊下巴手術後情況
墊下巴手術後下頦要用固定帶固定3天,以減輕腫脹和不適。口內縫線在術後10天左右拆袪。也有些口內縫線將會自行脫落。頦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線。術後幾日內,墊下巴手術區腫脹,微笑和談話會感到有些不適。術後要注意口腔衛生,飲食應為流質,逐漸過度,並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適當的運動而使假體位置移動。


墊下巴術後可能出現的情況
墊下巴整形可以帶來顯著的變化,而並發的問題很少,但術後下頦假體的位置有可能因不小心碰撞、過早去固定帶等出現移位,而需再次手術以恢復其正常位置。極少可能並發感染,如假體發生感染,經抗菌素治療不能控制,則需要將假體取出,以後在適當時機再植入。


以上就是關於墊下巴手術的相關知識,墊下巴整形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最好是一次就能達到術前設計效果

資料來源: 自由 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