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恢復期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 醫生


HOME > 隆乳Q & A 大補帖

隆乳Q & A 大補帖

隆乳分自體脂肪隆乳與假體隆乳(果凍矽膠隆乳)差異在於,自體脂肪隆乳是抽取自體脂肪,進行自體移植,使胸形自然豐滿並同時調整出勻稱的身材。因為是自體脂肪,觸感與真實無異,除了豐胸外,更可同時塑造曲線,對於想達到身形雕塑與罩杯升級的人來說,可列為首選。

什麼是5G隆乳:https://www.hi-pretty.com/service/?m=WDD000202&s=ayBcJzmUs&d=ftXGSFkti

隆乳Q & A

Q.有做過隆乳手術,乳房在退奶後會有下垂與皺紋的情況嗎?

A.機率較小。因為多了義乳的支撐,所以比起一般女性的乳房還不容易發生下垂與皺紋的現象。最大的差異在於脹奶的疼痛程度會較大,其餘外型或功能並無太大的差異。

Q.經歷隆乳手術後,會影響哺乳嗎?

A.目前已經有許多隆乳手術方式並不會影響哺乳,但是如果義乳放置乳腺下,或手術切口在乳暈,則有風險會傷害到乳腺,但不會傷害到乳導管。但還是建議所有在隆乳後,有懷孕可能的女性,可以與醫生討論有此考量,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手術方式。

Q.隆乳手術後,如果產生莢膜,能正常哺乳嗎?而小寶貝吸吮的乳房是硬的嗎?

A.可以;不是。若原先選擇的隆乳手術方式不會影響哺乳,就算術後產生了莢膜,也不會影響到哺乳;而小寶貝吸吮的觸感也不會太硬,因為漲奶的範圍是在義乳的外部,其增加的是皮下脂肪厚度,所以莢膜與外部還多隔了一層脂肪。

Q. 隆乳後可以哺乳嗎?

A. 當然可以。

Q. 隆乳與乳癌相關嗎?

A.目前沒有科學研究資料證明兩者的相關性。

Q. 隆乳會影響乳癌的檢測嗎?

A. 核磁共振MRI檢查不會有影響。做乳房核磁共振檢查時,與正常乳腺的分界明顯,無論義乳的放置位置,不會有影響。

Q. 我手術後有按摩,但是柔軟度還是不好,為什麼?

A. 術後按摩需依照醫師或護士教導的方式,動作確實,半年內須勤勞按摩,避免間隔太長時間,以免夾膜形成,導致後續按摩疼痛感加大。適度的移動義乳可以避免莢膜形成。

Q. 隆乳手術後乳房罩杯能升級多少?

A. 正常可以升級2至4個罩杯。

Q. 手術的刀口看得到嗎?

A. 內視鏡隆乳的傷口約2.5到3.5公分,大多手術會選擇在腋下皮膚的自然皺折裡,約半年到一年後就看不大出來。

Q. 隆乳手術後需要疼痛很久嗎?

A. 隆乳手術後多數人都會感覺到不適或疼痛,醫師會開止痛藥緩和疼痛感;大多是前面三天較為不舒服,過了一至兩周後就會大大減緩疼痛感。

Q. 隆乳手術後多久可以開始運動?

A. 兩週後即可做輕度運動。輕度運動也算是一種復健,可以使恢復期減短。

如何避免隆乳後遺症:https://www.hi-pretty.com/了解整形/tag-內視鏡隆乳-隆乳手術的可能後遺症/WDD0000524-隆乳手術的可能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