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恢復期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 醫生


HOME >企業搬家

企業搬家

搬家公司的收費標準有哪些?

1、1層到1層搬家費

這種情況下不設置單獨的人工搬運費,根據車子增加的重量來確定,通常一輛車的起步價格是350元,如果是公司和單位則為500元左右。

2、2層以上沒有電梯搬家費

如果搬家的目的地在二層或者二層以上沒有電梯,那需要收取地面費,2-10層10元,11-20層20元,即使是多加一層也是10元,以此類推。

3、高檔和大型的家具額外收費

對於高檔的、大型的家具和電器要額外收取運輸費用,依據商品的價格,8000元以上的需要多支付50-300元左右的搬運費,比如說冰箱、電視、打印機、複印件等等收取50元,空調則需要單獨的拆除和安裝費用。鋼琴的運輸需要按照型號來分類,比如說115寸以下搬運費為180元,118-125寸搬運費為200元,130寸以上搬運費為250元。

4、15公里以上的搬家費

如果搬家的目的地超過了15公里(含)以上,沒超過1公里每車加收4元,如果停車位置離搬家位置距離過遠,超過10米以上,每米增加1元。

5、失誤補償費

如果是因為顧客一方的原因,造成搬家公司車輛和工作人員空跑的情況,以每小時80元的誤工時長來收取費用。

6、長途搬家的收費

如果顧客是長途搬家,車輛的過路費、油費、停車費由顧客自己承擔,運費按照標準收費的70%來計取。

通常高精密電子類設備和航空、醫療設備的運輸選用氣墊車運輸,主要氣墊車運輸有以下優點:

1.重量輕

2.可升降,調整車板的水平,防止貨物傾斜 3.行駛平穩,避震效果好空氣懸掛系統的優點之一:減震效果好,振幅可以控制在1G左右與鋼板彈簧懸架要減輕不少重量,這是特殊用戶所關注空氣懸掛的一個重要原因,在目前記重收費的前提下空氣懸架的輕量化可以使車輛裝載率提升。

 

車輛底盤可升降體:

一、通過空氣懸掛可以調節車板高度,有利於減少輪胎磨損,節油,特別適合有單邊放空的工況

二、是通過空氣懸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車輛載貨平台的高度,方便上下貨物。

 


三、企業搬家使車板在一定範圍內保持水平,防止貨物傾斜。空氣懸掛的車輛行駛更加平穩這一性能優越。空氣彈簧的彈性係數也就是彈簧的軟硬可以根據需要自動調節,車輛在高速行駛時,空氣彈簧變硬提高車輛的穩定性,遇到較差的路況時,空氣彈簧變軟,提高車輛的舒適性。空氣彈簧的調節還可以使車箱高度恆定,防止貨物的傾斜,有利於保護貨物的安全。

 

 

搬家疑問Q&Ahttps://27886666.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