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恢復期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 醫生


HOME >隆乳手術後遺症

隆乳手術後遺症

在技術上不斷精進的結果,現已能將包膜攣縮的機率控制在百分之一左右,且有把握將義乳放在最正確的位置,所以乳房外形十分自然;過去十幾年來患者發生血腫併發症的比率不到百分之零點三,感染的機率也只有百分之零點二以下,結果比傳統隆乳好很多。

因為具有高度延展性,使Motiva魔滴隆乳能隨著地心引力自然變化,站立時呈自然下垂的水滴形,平躺時為自然攤平的圓形,側躺時則會是集中的橢圓形,自然的變化讓義乳彷彿天生的乳房一樣貼合身體。加上柔軟的觸感也非常接近真實的乳房,並具備True Tissue Technique ﹝真實組織模擬技術﹞ 及符合Ergonomix™﹝人因工學設計﹞,且因其為100%無空隙填充,故不易產生術後水波紋。

晶片儲存的內容包括假體資訊和保固訊息,植入後只要用特殊儀器掃描即可讀取,不必擔心遺失乳房植入物資料或保固資格。

此晶片非常微小,過海關時不會被金屬探測器感應到,唯一的缺點是作核磁共振檢查﹝MRI﹞時會造成部分位置無法判讀,但只有幾個切面會被影響,可以加做超音波檢查去看這個無法判讀的部分。如果是檢查乳癌,因為腫瘤都是長在靠近「表層」的乳腺組織中,無法判讀的地方是位於「深層」靠近背面的封口膜處,所以不影響醫師的診斷。

Motiva的保固範圍包含假體破裂以及貝克等級三到四級莢膜攣縮,若在保固期內發生,廠商將免費提供新的乳房假體以作更換。

 

https://www.hi-pretty.com/了解整形/tag-內視鏡隆乳-Motiva魔滴/TRM35glh3-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隆乳-美麗胸型-觸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