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恢復期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 醫生


HOME > 墊下巴手術

墊下巴手術

頦部的後縮、前突與偏斜會使面部的整體美受到影響,破壞鼻、唇、頦的比例諧調關係。在我國30%左右的人有下頜頦後縮畸形,俗稱“小下巴”,這種缺陷可通過豐下頦術(墊下巴)矯正。

  短下巴的人通過墊下巴可以突出一個人的形象,增強自我信心。如果一個人正在尋求形象的改進,而且比較現實,可能會發現墊下巴手術對自己的形像很有幫助。它可以改善一個人的面部特徵,增強下頜的線條,使下頦或下頜骨看起來與面部其它部位平衡。一個“小下巴”外觀可以從墊下巴手術中得到很大改進,對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覺。
自體脂肪墊下巴整形整形術是一種全新的墊下巴方法,它多以抽取腹部、大腿兩側或臀部的脂肪,經離心機篩選後,自體脂肪墊下巴以純淨脂肪組織移植到身體其他部位,改善先天、創傷或老化所引致的凹陷位置。自體脂肪墊下巴主要適合對象就是下巴短小或下巴凹陷者,手術之後康復時間一般需要7-14天,約三個月效果完全呈現。


墊下巴多久消腫?整個手術只需要約1-1.5小時就能達到墊下巴的效果。但是專家指出,手術之後還是會有些不適的,這就要求手術之後的護理是必不可少的。自體脂肪墊下巴後,傷口疼痛情況會維持7-10天,瘀腫則於三至四星期內消散。避免把傷口部位弄濕,以防發炎。

資料來源: 互 動 百 科